是祈久久√

【翔叶】色授魂与02(将军翔x卧底叶)

(脑洞通风的产物 主翔叶 有all叶)

(ooc尽量避免) 

(中国古代架空 无历史情节)

(HE、BE不定,苏!叶!神!)


第二章


       “叶秋!嘶——”孙翔抚上伤口,看见手中沾了血。

       “将军……”叶秋没有解释,“去我房间吧,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。”说着要拉起孙翔的手往自己的住处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孙翔看着自己手被那只暖暖的手握着,心中划过一丝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有那么一个叫做孙翔的小贼光顾了我家呢。”叶秋笑笑,打开了门,扶着孙翔坐到椅子上,转身去关门,“你说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是小贼!你居然叫本将军小贼!”孙翔心里是很开心的,但嘴上还是和叶秋斗了两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晚了,有什么事吗?”叶秋拿来脸盆倒上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用水清洗了一下孙翔脖子上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孙翔感觉脸似乎烧了起来,离得好近,数得清他的睫毛。呼吸时,呼出的气喷在脸上,痒痒的,带着他的气息。他散下来的头发不时略过他的皮肤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。”发呆间,孙翔发现脖子上已经缠上了纱布,叶秋走去倒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叶秋!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叶秋此时刚刚走到门口。听见孙翔叫他,便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…没!没事!你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孙翔捂着脸。如果,他是说如果,如果他告诉叶秋他喜欢他…啊啊啊!完全没法想象啊!刚刚,离得好近啊,时间,怎么这么快呢……想着,孙翔勾起了嘴角,手又抚上了缠住伤口的纱布上。


       叶秋……



       差点就暴露了啊,叶秋惊叹,还好出手时没有想要致命,否则,就不是划伤这么点事了,万一这孙翔一死,他便无法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了。我可不能在这里止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将……”叶秋进门看到,孙翔趴在桌上熟睡了,嘴角还有着一丝笑意。叶秋没有叫醒他,将孙翔挪到床上,盖好被子。抚上他的脸庞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叶……叶秋……”叶秋一惊,手像触电似的收了回来,看看孙翔。原来只是说梦话吗……叶秋笑笑,走到书桌前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这晚也别想睡觉了啊…于是提起笔,将思念已久的女子画下来……


       孙翔醒来发现这里不是他的房间,发生了什么,转头看见书桌前支着下巴睡着的叶秋,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,耳根一红,自己睡在叶秋床上!孙翔起身走向睡熟的叶秋。他看见了书桌上的画,脸上泛着淡淡的微笑的少女坐在秋千上,长长的发随风飘起,烟粉色的衣裙衬得少女更加美丽动人。这是谁?孙翔心里害怕着,害怕着叶秋告诉他,这是他喜欢的人儿。

       孙翔咬了咬牙,摇摇头便跑了出去。也许是动静有些大吧,叶秋醒了,看见床上没人了,想必是刚刚出去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收了收桌上的画,换上衣服,束起长发。


       叶秋发现,孙翔在他面前摆起了将军架子。似乎在耍小孩子脾气似的,便没说什么,最后倒是孙翔自己先忍不住了,把自己叫到了空无一人的操练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理我!”孙翔对叶秋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理我的难道不是你吗?”叶秋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笑!不许笑!这是命令!”孙翔似乎很严肃,叶修也就停下了那玩世不恭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干嘛这么严肃!”

       “噗!”叶秋还是笑出了声,“你不是命令我不要笑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孙翔已经不是头一次觉得自己要补脑了,“说正事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桌上那幅画,画的是谁啊?”孙翔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这事?正事儿?”叶秋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…对啊!快说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我妹妹,怎么样,漂亮吧!是不是喜欢上了?”叶秋笑着搭上孙翔的肩,“我妹妹才不会嫁给你这样没头脑的人呢!”叶秋开着玩笑

       “去去去!”孙翔拍开叶秋的手,拍开之后又有点后悔,“就你那画技,还喜欢呢!”我喜欢的明明是你。孙翔在心里补充到。话说那原来那是他的妹妹啊,太好了,孙翔算是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叶秋倒是对自己的画技很有自信,他知道孙翔只是在跟他拌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了!孙将军!”叶修走在前面晃了晃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!叶秋!你走这么快干什么!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孙将军,皇上传您,说是要有事相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”




(啦啦啦,下章要不…让蓝雨出个场?)

(好累orz)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