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祈久久√

【all叶】戏里戏外5(长篇 架空 HE)

(ooc尽量避免)

(私设有,现代架空文)

(我们的目标是 苏苏苏苏苏叶神!)


第五章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到酒店大厅时,就看见周泽楷和苏沐橙在门口大眼瞪小眼。叶修才想起自己似乎忘记和小周说沐橙也要一起这回事就解释道:“小周啊,沐橙今天刚刚到,上午休息了一下,我便想带她出来放松放松,呃……你介意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…介意……不介意。”周泽楷心里倒是一百个介意,苏沐橙进入演艺圈开始就和叶修走得近,和叶修传了不少绯闻,尽管叶修向媒体说把沐橙当做自己的妹妹,但周泽楷还是对这个漂亮的妹子带有一点点敌意。嗯,是情敌!小周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去哪?荣耀剧组把整个景区都包了下来,去哪都没事呢!叶修,你想去哪?”苏沐橙拉着叶修的手,兴奋的想要加快脚步,她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玩了。但是,当他看到跟在叶修后面的周泽楷时,想起来,我是来助攻的啊,怎么玩起来了。瞬间撒开了手,转头和叶修说,“我想去温泉看看,要不我们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泡温泉不是晚上吗?”叶修因为苏沐橙突然松手,踉跄了一下,但被身后的周泽楷扶住了,“谢谢啊,小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…谢。”小周心里有些开心,但又有些责怪地看向苏沐橙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晚上剧组的人肯定都会去,人太多,多不好啊!”沐橙解释,“男池那边你和小周一起,我一个人…对了!我可以叫秀秀过来!我先回去?你和小周先逛吧!拜拜!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!沐橙!……”叶修看见沐橙像是没听见一样跑了,有点无奈,“那小周,我们走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!”周泽楷很开心,他看见苏沐橙走之前对他传来的眼神,嘴做出“加油”的口型。原来他误会苏妹子了啊,真是一个好人,“去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小周你要去泡温泉?”叶修猜测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去那里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周泽楷任叶修拉着自己的手跑到景点地图前,脸似乎有点发烫,可惜到了地图前,叶修就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在这里…温泉在这里…然后先……”叶修专注地看着地图,伸出手,划了划路线。周泽楷则看着身旁的人儿,眼里透着无限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走吧!”


       走到温泉,里面没有人,叶修和周泽楷走进去,用脸刷了个卡

       “小周你不脱衣服啊?”叶修正解着衬衫的口子,一点点露出他的皮肤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脱…”周泽楷感觉自己像是在发烧一样,脸热乎乎的。前辈脱衣服!前辈在我旁边脱衣服!前辈要和我一起泡温泉!

       当周泽楷和叶修一人围了一条浴巾,拉开存衣室与温泉之间的移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韩!新杰!”叶修看见温泉里泡着两个人,“你们也在这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小周表示心塞塞的,原本和前辈两个人,单独相处,泡温泉,结果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叶修。”张新杰点点头示意。对叶修身后的周泽楷也点了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也点了下头,表示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我说,老韩你真会挑时间来。”叶修走下去,坐到韩文清旁边,“这时候人很少啊。挺清净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连忙跟在叶修身后做到了叶修旁边。

韩文清看着身旁的人,又看看他旁边长得帅气的周泽楷,心中似乎有一股怒火,又无法表达,使他有些急躁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是时候走了,你们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!叶修你果然在这里!室长室长!叶修真的在这里!真的真的真的!我去,叶修不带你这样,都不带上本剑圣!”黄少天冲出来身上也只是裹着一条浴巾。他后面,喻文州也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前辈你只带周泽楷出来,是把我忘了吗…好伤心啊…”喻文州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!周泽楷!你怎么能这样呢!这么能这样呢!这样拐走老叶是不对的不对的!要不是本剑圣机智!你要把叶修怎么样!怎么样!没想到你心机这么重!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话唠的同时,看准韩文清离开后叶修身旁剩下的一个位子,一下子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少天你能安静点吗!我和小周昨天就约好出来玩了。”叶修用手摸了摸头发,“还有别突然跳下来!哥头发都湿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反正要湿的吧!叶修你这么没下限!活该活该活该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黄少天笑着,“看本剑圣的无敌三段斩!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把水拍向了叶修和周泽楷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…小周你掩护我,豪龙破军!”叶修两只手在水中一推,黄少天被水冲的差点没站稳,刚刚稳好身形,头上又被泼了水。用手把脸上的水一抹,睁眼看见周泽楷手中持着双枪两个沐浴用的勺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!周泽楷你使用道具!犯规啊犯规!不过本剑圣没有武器照样赢过你们!看我的幻影无形剑!哈!”

       “伏龙翔天!”

       “破空式,卧槽,周泽楷你偷袭!”

       “反坦克炮!”(散人嘛!)

       “连突刺!”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就在上面看着。你问他问什么不下去?因为手残啊。
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和楚云秀在隔壁温泉聊着电视剧剧情,听到隔壁的吵闹声,沐橙就知道计划失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隔壁哪些二缺!沐橙你怎么了?不开心?”

       沐橙将原委告诉了楚云秀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~那我们下次一起助攻吧!”


       助攻小天使x2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