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祈久久√

【翔叶】色授魂与00(将军翔x卧底叶)

(脑洞通风的产物 主翔叶 有all叶)

(ooc尽量避免) 

(中国古代架空 无历史情节)

(HE、BE不定,苏!叶!神!)


楔子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,你真的要去吗?”苏沐橙看着眼前自己唯一的亲人,眉头紧皱,“你不会不知道这有多危险的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抬起手,轻轻抚平她的眉头,轻笑:“我不会有事的啊,我可是有好好答应他,替他照顾好妹妹的,不是吗?”揉了揉面前的少女的头,将少女揉入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过了多久,叶修松开了怀中的少女:“沐橙,我这次一去,要耗上不少时间,你要照顾好自己,别受凉,晚上早点睡,还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,再说下去你当我妈妈算了。”苏沐橙原先想给他一个微笑,却怎么也笑不出来,泪却在不经意间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用手抹去她脸上的泪水:“别哭啊,我的大小姐。我会回来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会回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我等你回家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5)